— 刘予怀 —

【虫铁】第三个生日礼物


ooc 傻白甜 小虫生贺文(还是迟了)

私设这是小虫成年生日 无限战争胜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Parker先生正在前往基地的路上,预计十七秒后到达。”

        新任复仇者的身影在虚拟屏幕上出现,像纽约早晨清新的风。

        男人的眼睛如猫般眯起,他开始嫉妒晚霞的金黄——了解少年心中的每一个想法。Well,钢铁侠才不会承认这个。BTW,这个点睡衣宝宝怎么没有去上学?他决定稍后再质问逃课的三好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蜘蛛男孩一见面就给了他一个拥抱(为什么要给他拥抱?Tony想),年轻人的怀抱总是那么结实有力,他却觉得自己把夏日的白云揉进怀里,或是抱着一只毛没长齐的小奶狗。柔软的毛茸茸的触感蹭的他直哼哼。然后纽约的好邻居后退一步,像所有乖宝宝会做的那样站好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大眼瞪小眼,对视了将近一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相信您一定没有忘记今天是Parker先生的十八岁生日,Boss.”

       天哪。他忘了。小胡子男人感到全世界在他面前炸响,碎裂成红红黄黄的烟火在他俩面前滚来滚去。也许是处理战后事项太忙,还是升级男孩的战衣和自己的盔甲,还是和国务院方面的沟通,让他的天才大脑超负荷运转而把少年的生日忘在脑后。

      该死,他甚至连礼物都没有准备。

      男孩——如今他是个成年的男孩了,反正对于Tony都没差——眨了眨眼睛,早间明亮的光替他头顶的棕色发旋儿镀上期冀的银芒。小孩想要生日礼物,该送什么好呢。哦,一个Stark可不会有挑选礼物的经验。

      Stark开始慌了,Stark手足无措了,他的手从桌上移到咖啡杯又移到椅子上。才不,Stark永远是最镇静的那个,无论事实是忘记了他的男孩的重要生日。

      我有几个备案,比如一辆奥迪,今年的全球限定款怎么样?或者别墅——像我在马布里那样的——

      Stark喋喋不休。

      不,不用Stark先生,那太过火了。我想…您觉得一场电影之夜怎么样?

      电影之夜?

      对对!我想和您一起出去看电影——该不会占用您的时间吧…

      Peter的声音委屈巴巴。
 
      只有你我的电影之夜。Come on,kid,这对于刚成年的崽子来说并没有那么酷,好吧,我认为一个超棒的派队会是一个好主意。也许会有一点酒精,或者几个年轻女孩,如果你喜欢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No,委屈巴巴的少年用委屈巴巴的puppy eyes拒绝了他超棒的主意,我不想要年轻女孩。

       钢铁侠不服气了,钢铁侠开始生气了。身材火辣衣着暴露的女孩应该是年轻人的最爱。他开始嫉妒四月的鲜花,因为它了解男孩心中的每个想法。All right,睡衣宝宝,你是赢家。他总得服输,总得陷进年轻人湿漉漉,亮闪闪的puppy eyes。它好像说,拜托啦,Tony,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们一起去玩吧。

       好吧,kid,我答应你。但是晚上必须要有一个派对。他在心里默默删除今晚的行程,接着想起年轻人的puppy eyes。没有年轻女孩,我保证。和钢铁侠的电影之夜,cool,你可以对你的同学们吹嘘一年,尽管这听起来简直像个约会。

       是的,先生,我想我是这么认为的。一个刚成年的寿星可以做很多事,比如逃掉一天的课,比如在大清早飞到复仇者基地,向钢铁侠要求一个“简直就是约会”的电影之夜——

      这是第一个,男孩认真的说,他的puppy eyes,好吧他的puppy eyes,去他的puppy eyes,Tony只想呻吟。

     第一个?你还想要什么,尽管说。

     他的蜘蛛男孩上前一步,像极了追捕猎物的狼。

     有您在的派对,这是第二个。他一反常态地在Tony的手背上印下轻飘飘的吻,森林夜间的风。

      小胡子男人吃惊地张开嘴吧,嘟嘟,嘟嘟嘟,反应堆的冷光就要蹭到他的小胡子上了。少年黄橙橙,热乎乎的世界“哗啦”倾到在他潮湿纠结的睫毛上,慢慢地流淌,和蜜一样甜,甜到骨子里去。

      两个,好吧,还有呢,kid,第三个?

      钢铁侠瞥到Peter嘴角的笑意,全神贯注地像太阳凝视开满紫蓿花的石板小路。它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——最后和他的脸贴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哦,Tony想,哦。然后心脏砰砰狂跳。

      瞧,那就是我想要的礼物,Peter的神情骄傲的宣布。我想我已经抓住他啦。

——fin——
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
热度(45)